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TOP

责任一以贯之,发展行于毫芒 ——汇通集团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9-04-01 12:15:52 来源:博奕方略 作者:刘丹 【 】 浏览:4455次 评论:0

    2019年3月底,汇通集团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出炉啦,这是汇通集团连续第4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1.jpg 

    报告分别从稳健发展、品质优先、以人为本、履行环保职责、助力社区发展五个方面展现公司2018年的社会责任行动。

2.jpg 


一、 稳健发展

    作为一家企业,公司的首要目标是生存,其次是发展。目前,汇通集团产品在不断扩大国内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已远销香港、南非、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汇通集团以社会责任为指引,互助共赢,走出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协调发展之路。


二、 品质优先

    产品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汇通集团坚持以专业品质为核心,以品种齐全、品质过硬、品质安全为发展策略,注重用户体验,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此,汇通集团制定了相关管理程序,并在日常生产运营中严格执行,确保客户在使用公司的产品时安全方便;公司还努力为客户提供在整个生命周期中都有利于社会和环境的产品和服务。


3.jpg 


三、 以人为本

    汇通集团视员工为最大财富,员工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者和受益者。汇通集团对每一个员工负责,注重员工权益保护,采取各种措施,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公司为员工提供高于所在地在岗职工平均水平的薪酬、覆盖员工家属的福利保障体系、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体系及全方位的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为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与员工共同发展。


4.jpg 


四、 履行环保职责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暖问题及环境恶化问题对人类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作为负责任的生产型企业,汇通集团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的法律法规,不断完善节能减排管理体系,加大节能增效和污染防治的治理力度,提升全员可持续发展理念,努力消除或减少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环境污染,降低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资源和能源消耗,坚守“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坚持走“清洁、高效、节能、减排”的绿色发展之路。


5.jpg 


五、 助力社区发展

    秉着“互利双赢,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汇通集团注重与当地社区建立和谐关系,加强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帮助解决群众生存问题;支持教育,关注青少年成长;热心公益慈善活动,鼓励员工参与志愿者服务。尽一己之力回馈着社区的发展。


6.jpg 


如欲阅读报告原文,请点击汇通集团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Tags: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shaoling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双馨更有温度,一生快乐可期——.. 下一篇责任缺失!教训惨痛!盐城爆炸已..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咨讯同盟

博奕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总部:0755-84286280 

商务总监:13928400857(刘总监)

咨询总监:13925275530(王总监)

ESG报告专线:13632863992(刘经理)

EcoVadis专线:13538296725(熊经理)

北京办:13810379131 (王经理)

江苏办:13921922578 (肖经理)

安徽办:15055377142 (王经理)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万象天成1栋天成广场1222-1223室